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東京 男網友造假取得受害女性的包裹 並散播搖言污蔑女性



        一名男性因為為了取得寄給女性熟人(23)的包裹,而將女性遷居的假情報傳送到日本郵政的網站,警視廳高井戶署15日依私電磁記錄非法製造與供他人使用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埼玉縣川越市下赤板、無業的黑崎裕史嫌犯(36)。高井戶署表示,黑崎嫌犯已承認嫌疑,稱:「想要得到明確的證據,看看女性是不是真的住在那裡。」

神奈川 53歲前副町長涉嫌買春 還強迫17歲女高中生要與自己交往



        一名男性因為與高中三年級的女學生發生性行為,神奈川縣警15日依違反兒童福祉法(從事淫行)嫌疑,逮捕這名神奈川縣葉山町的前副町長、無業的田邊高太郎(53歲,家住橫濱市青葉區市尾町)。據悉田邊嫌犯否認嫌疑,稱:「我以為對方是18歲以上。我們是去了酒店,但沒有發生性行為。」

福岡 交通事故驚變殺人事件 自殺男性故意衝撞對向來車 牽連無辜男性死亡


後續報導 東京板橋女性遭刺死事件 警方逮捕逃離現場的前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