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愛知 知名靈異場所的廢棄酒店發生火災 疑似有人縱火



        6日凌晨,在愛知縣豐田市,一間已經廢棄的酒店發生可疑火災。現場做為「靈異場所」,在年輕人之間頗為知名,警方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兵庫 男性遺體浮在神崎川上 僅穿內褲與襪子



        5日下午140分左右,一名路過兵庫縣尼崎市西川1的神崎川的女性上班族發現一名男性臉部朝下地浮在河面上,於是打電話報警。

後續報導 山梨女畫家失蹤事件 警方查明找到的白骨化遺體正是女畫家



山梨 40歲男性突然以彈簧刀刺傷10多歲少女頸部而被捕



        山梨縣警韮崎署5日依殺人未遂嫌疑,緊急逮捕家住埼玉縣本庄市兒玉町八幡山、自稱是上班族的福島幹雄嫌犯(40)

神奈川 54歲弟弟殺死兄長



        在神奈川縣鶴見區的民宅裡,一名53歲男性因為企圖殺害比自己大一歲的哥哥而遭到警方逮捕。之後哥哥被確認死亡。

愛知 父親被兒子刺死 隨後兒子跳軌自殺



        6日早上,在愛知縣豐明市 一名50多歲男性被人發現遭刀具刺傷而死亡。隨後,在附近的車站裡發生列車撞死人的事故。警方認為本案是30多歲的兒子在殺害父親後企圖自殺,正在進行搜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