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中二少年殺死同學事件 偶然?學校連續三年發生不幸事件



後續報導 奈良鑑識課長偷摘玉米事件 課長被函送法辦 自願離職


粕屋河中女性遺體事件 女性先遭勒斃後被棄屍河中


        8日在福岡縣粕屋町仲原的須惠川裡,發現上班族村尾照子的遺體。這起殺人‧屍體遺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福岡縣警進行的司法解剖結果,顯示村尾小姐是窒息死亡,頸骨骨折,肺中沒有河水。縣警粕屋署搜查本部認為應該有人抱持強烈的殺人意圖,將村尾小姐勒斃後,把遺體丟棄在河川裡,正進行調查。

76歲男子疑將妻子遺體放在家中不管而遭逮捕


        因為將遺體放置在相模原市南區的自家裡不管,76歲的男子遭到逮捕。遺體疑似是男子的妻子。

弟殺兄? 愛知縣男子倒臥血泊中 弟弟不知去向


        11日凌晨356分左右,愛知縣田原市神戶町新大坪的住宅,有人打電話報警:「兒子滿身是血,倒在地上。」警方與消防單位趕到現場時,發現這個家的居民、從事打工的山田雅和(30)流著血倒在地上,當場被確認死亡。死者背部與肩上有多處用刀具捅刺的傷口,愛知縣警田原署將此案視為殺人事件,開始搜查。警方認為和死者一起同住,目前下落不明、無業的弟弟(27)與本案有關,確定準備依殺人嫌疑申請逮捕令。

恐怖的媽媽 教訓孩子用電線纏頸勒脖


        因為勒住國中三年級長男(14)的脖子,兵庫縣警赤穗署10日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孩子的媽媽、從事打工的女性(47歲,家住赤穗市)

住宅區發現出生不久的嬰兒屍體 一對男女遭到逮捕


        9日在金澤市內的住宅發現才出生不久的嬰兒屍體的事件,警方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一對男女。

做壞事也要打卡認證? 海自士官撿到錢包,拿光裡面的現金 還po上社交媒體


        因為從撿來的錢包裡拿走現金,海上自衛隊舞鶴地方總監部9日發表,對隸屬於護衛艦「現代」的20多歲男性一等海士處以停職40日的懲戒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