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七尾線


埼玉 民宅用地發現三具白骨遺體事件 男性住戶被判處6年有期徒刑



        關於發生於平成302月,在埼玉縣深谷市的民宅用地內,發現以藍色尼龍帆布包裹的三具男性白骨遺體的事件,被檢方依遺棄屍體等嫌疑起訴的前住戶、無業的佐藤守被告(52)的判決法庭於31日在埼玉地方法院舉行。田尻克己法官以「被告犯行相當惡質」為由,宣判對被告處以6年有期徒刑 (檢方求刑有期徒刑8)

東京 消防署長放任職員工作過量 最後職員自殺 署長受到戒告處分



        由於放任職員工作過量,最後職員於去年12月自殺,東京消防廳31日對當時身為職員上司的前牛込消防署長(56)處以戒告的懲戒處分。

千葉 市議員肇事逃逸又讓友人出面頂包



        一名議員因為在千葉縣茂原市的十字路口衝撞他人車輛,造成對方駕駛受傷逃逸,又讓友人代替自己出面自首,千葉縣警茂原署31日依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肇事逃逸)與教唆隱匿犯人等嫌疑,逮捕這名茂原市議員初谷幸一嫌犯(64歲,家住茂原市高師)

名古屋 20多歲男性遭名鐵列車撞死



        31日早上,在名古屋市守山區的名鐵瀨戶線車站中,一名貌似20多歲的男性遭到列車撞死。

迷惑 北海道 搶匪闖進民宅要求吃飯 餐後搶走2千元並留下10片口罩後離去



        搶匪留下口罩表示道歉?31日記者採訪岩見澤署時得知,29日在北海道岩見澤市栗澤町栗丘,發生一名男子闖進民宅,命令住戶準備飯菜,又搶走現金2千日元,並留下約10片口罩後離去的事件。此事件中無人受傷,岩見澤署正以搶劫嫌疑追蹤男子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