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愛知男子在家中遭人襲擊事件 警方逮捕菲律賓籍男子



後續報導 東京街頭男性遭刺死事件 警方逮捕男性店裡員工



東京 豬排店起火 被選為聖火傳遞跑者的男性店主死亡



        430日,在東京都練馬區的豬排店發生火災,獨自一人在店內的男性店主(54)全身都是燒燙傷,最後死亡。由於男性店主可能淋了油,警視廳正在進行調查。男性店主被選為東京奧運的聖火傳遞跑者,但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擴大的影響,奧運延期,豬排店也不得不臨時停業。據悉男性店主曾顯出相當苦惱的樣子,對他人透露道:「要把店關了」。

愛知 無照駕駛又肇事逃逸 警方逮捕巴西籍男性



一名巴西籍男性因為於去年11月在愛知縣岡崎市無照駕駛小型轎車時,衝撞他人車輛,造成對方的男性駕駛受傷,卻未下車救助,逕自逃離現場,故而被警方逮捕。

福岡 「口罩太貴」 男性卡車司機順走40片口罩



        一名男性因為在折扣商店裡順走40片口罩,福岡縣警小倉北署3日依竊盜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北九州市小倉北區的男性卡車司機(54)。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擴大的影響,口罩到處缺貨。據悉男性卡車司機承認嫌疑,稱:「口罩太貴,花錢買太浪費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