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東京 搶匪誤以為老翁獨自生活 上門搶劫時遭老翁與兒子們擊退



        1日晚間1040分左右,在東京都葛飾區東堀切2的公寓裡,一名男性住戶(40)打電話報警稱:「有搶匪來到家裡了。」男性搶匪與在公寓裡的男性住戶和男性住戶的兄長(44)等人扭打過後,什麼也沒拿地便逃走了。警視廳龜有署正以搶劫致傷嫌疑進行搜查。

熊本 女學生跳樓死亡 疑似自殺



        2日下午25分左右,一名就讀於熊本市內國中的女學生(14)從熊本市中央區某棟14樓建築的公寓頂樓摔下,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是死亡。

香川 予讚線寢台列車發生人身事故



        2日早上,在香川縣坂出市的JR予讚線發生了有人被寢台特急列車撞上而死亡的事故。

神奈川 男子為了想坐牢 發郵件給警方聲稱要隨機殺人



        一名男子因為發送郵件給神奈川縣警,聲明要在車站前隨機殺害路過行人等,神奈川縣警青葉署1日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了這名家住横濱市綠區鴨居的男性派遣員工(36)。據悉男子承認嫌疑,稱:「沒錯,是我做的。」

愛知 二名男女遭刺一死一傷 警方逮捕被刺女性的兒子



        1日晚間,在愛知縣稻澤市的公寓走道上,2名男女遭人以菜刀刺傷,男性因此死亡,被刺女性的兒子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