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噁 愛知 男性多次將體液附著在女性熟人的車門把手上



        在愛知縣豐橋市,一名22歲男子因為多次將體液附著在女性熟人的車門把手上,騷擾女性,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無言 埼玉 男子強搶女性路人的內褲 還強制猥褻



        埼玉縣上尾署6日依搶劫與強制猥褻嫌疑,逮捕家住上尾市原市的男性上班族(38)

神奈川 男性跳軌被反彈到月台上撞傷兩名女國中生 男性最終死亡



        7日,一名男性在神奈川縣座間市的小田急線相武台前站跳向特急電車,結果被反彈到月台上,撞到2名女國中生,女國中生們被送往醫院急救,而男性之後被確認死亡。

長崎 男高中生過馬路闖紅燈 被警方攔下盤問時發現持有大麻



        長崎縣警佐世保署6日發表,11月時依違反大麻取締法(持有)嫌疑,現行犯逮捕一名家住長崎縣佐世保市的男高中生(19)。據悉男高中生承認嫌疑,稱:「持有大麻是自己要用的。」

福岡 母親默許交往男性對自己兒子施暴 遭警方函送法辦



        一名21歲的男子因為毆打交往對象的4歲長男,故而遭到逮捕並起訴的事件中,警方認為長男的母親明知男子虐待長男,卻默許男子施虐,因而依幫助傷害嫌疑,將這名母親函送法辦。

愛知 男子無照駕駛又肇事逃逸 為了不被發現 將卡車解體埋土裡



        一名49歲男子因為在愛知縣碧南市無照駕駛小型卡車,撞傷騎著自行車的女性後逃逸,故而被警方逮捕。警方根據男子的供述,在土裡找到了疑似男子犯案時所使用的小型卡車。

20191020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