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名古屋市中川區偽稱新冠肺炎患者事件 檢方不予起訴犯罪男性



東京 警方逮捕在電車內點燃紙袋的男性



        一名男性因為在東京地鐵副都心線的電車內點燃紙袋,警視廳搜查1課依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未遂與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職業不詳的長澤和裕嫌犯(36)。據悉長澤嫌犯承認嫌疑,供稱:「鎖定開往澀谷方向的電車。」

大阪 男性惡用共享汽車軟體 將借來的車賣掉得手500萬 僅被判2年4個月



        一名男性因為非法利用個人之間相互借貸車輛的共享汽車軟體,詐取了高級車輛而被檢方起訴,大阪地方法院22日對這名男性宣判處以24個月有期徒刑。

東京 少年趁打工時盜取顧客信用卡資料購買機票等



        警視廳組織犯罪對策特別搜查隊23日發表,一名少年因為使用非法取得的他人信用卡資料購買機票,警方依使用電子計算機詐欺嫌疑,逮捕這名中國籍的高二男學生(16歲,家住橫濱市)。據悉男學生是在打工單位的超商裡盜取顧客的信用卡資料,組織犯罪對策特別搜查隊認為受害金額超過1000萬日元,正在進行調查。

東京 因為停車糾紛 62歲男性開車拖著被害人撞電線桿死亡



        22日,在東京都新宿區的馬路上,一名男性(48)遭人以轎車拖行,撞上電線桿後昏迷不醒,性命垂危的事件,警視廳搜查123日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一名家住新宿區西落合2、自稱自營業的豐田宏嫌犯(62)。被害男性因為頭骨骨折等傷勢,最終於22日深夜死亡。豐田嫌犯於事發後逃離現場,但22日被警方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