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愛知 東海道列車撞上轎車 死亡的轎車駕駛是住在現場附近的女性



        6日晚上,在愛知縣安城市的JR東海道平交道上,發生列車與轎車相撞,駕駛轎車的女性死亡的事故,警方已查明死者身份是住在現場附近的59歲女性。

後續報導 埼玉鐵道隊巡查入室強制猥褻事件 嫌犯利用警方資料庫找出女性住處



岩手 19歲少女將剛出生的男嬰丟出窗外致死



        岩手縣警10日發表,一名少女因為在岩手縣矢巾町的自家住宅裡,將才剛出生的男嬰丟出屋外,殺死男嬰,於是縣警依殺人嫌疑逮捕這名無業的少女(19)。少女承認丟掉男嬰的事,但否認有殺人意圖。

埼玉 負責取締色狼的鐵道警察偽裝成不動產業者侵入住宅並強制猥褻女住戶



        埼玉縣警10日依侵入住宅與強制猥褻兩項嫌疑,逮捕同縣警鐵道警察隊巡查,當野弘兒嫌犯(32歲,家住埼玉市見沼區東門前)

三重 與女網友見面喝酒後發生車禍 原來一切都是美人計



        四名家住三重縣津市與松阪市的男女因為設下「美人計」,向23歲的男性勒索現金,因而遭到警方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