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8日 星期六

信長公記 譯 卷首 段二十六 丹羽兵藏御忠節之事

滋賀 72歲前警察署長傷害友人搶劫6500元



        一名男性因為讓熟人受傷,又搶走對方裝有現金的錢包,滋賀縣警17日依搶劫致傷嫌疑,逮捕這名前滋賀縣警彥根署署長、目前無業的川合明嫌犯(72歲,家住滋賀縣栗東市)。滋賀縣警並未公開川合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愛知 視線相對 覺得被瞪 80歲男性痛毆72歲男性



        關於今年5月,在愛知縣日進市的建材超市裡,一名72歲男性突然遭到未曾謀面的男性毆打而受傷的事件,80歲的行凶男性被警方依傷害嫌疑函送法辦。

後續報導 大阪平野女嬰高空摔落死亡事件 被捕母親兩次將女嬰摔下樓



東京 警視廳警部補使用兒童用回數券等詐取公費 被懲戒免職



        一名警員因為將私人交通費等偽造成搜查費用而向上司提出書面申請,在5年間非法取得共計約13萬日元,警視廳17日對這名搜查1課特殊班(SIT)的男性警部補(44)處以懲戒免職處分,並以製作與行使虛假有印公文書以及詐欺嫌疑,將這名警部補函送東京地檢。警部補稱:「為了將來做準備,多少想節省一點。」

後續報導 油管博主吃掉未結帳商品事件 博主確診新冠 牽連網友受到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