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變調的社會扶助 受威脅的市職員成為犯罪共犯


        京都府向日市一處公寓停車場內發現女性遺體的案件,記者於1日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被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的住戶,橋本貴彥嫌犯(55)一再以「我會殺了你,也會殺了你父母」等言詞,反覆威脅市職員余根田涉嫌犯(29歲,同樣被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

後續報導 仙台遺棄長女致死案 母親出門前只留下一條海苔壽司捲



後續報導 推文造成爭議的企業董事接受採訪 稱大家有誤解 不考慮撤回發言


總感覺哪裡怪怪的… 日本年輕女性體香沐浴乳熱賣 男女都愛


        樂敦製藥的某款沐浴乳因為使用特殊配方,讓人能擁有年輕女性散發出來的「甜美香氣」,最近成為人氣商品。原本是針對在意體味、主要是30歲以上的女性所開發的商品,因為在網絡上造成話題,消費族群也擴大到男性。此款沐浴乳創下「超乎想像的熱銷」(負責人)記錄,製藥公司目前正計畫擴大生產。

因與前輩意見不合 海士隊員在前輩洗髮精裡摻入研磨劑


        海上自衛隊舞鶴地方總監部1日發表了對護衛艦「冰河」上的兩名20多歲海士隊員分別處以停職15日與5日的懲戒處分。兩名海士隊員因為對前輩惡作劇故而遭到處分。

後續報導 平塜殺妻分屍案 丈夫欠債數百萬 案發不久前還曾盜刷妻子信用卡



可怕 被誣陷為魔女 印度母女遭亂刀砍死


        印度警方29日公布,在多種少數民族居住的印度東部邊境地帶,發生一起50歲的女性與她的女兒被誣陷為魔女,並遭到3名男子亂刀砍死的案件。

因為育兒疲憊 想要一個人過 女子故意遺棄長女致死


        因為涉嫌將2歲長女放置在仙台市的自家公寓房間內超過整整3天以上,造成長女死亡,一名25歲的母親遭到逮捕。
  

槽多無口 女子報案自己買兇殺人時遭到欺騙 最後與殺手一同被補


        西班牙警察27日公布了一件奇妙的案件,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一名女子委託女婿殺死自己的男性伴侶,但殺人委託未得到實現,女子向警方報案,宣稱受到欺騙,之後女子遭到逮捕。

「想跟妻子一起上天堂」 老翁企圖殺死妻子


        東京中野區,一位78歲的老先生因為涉嫌企圖以菜刀殺死妻子,遭到現行犯逮捕。

條件具備 今年日本或將出現寒冷的夏天?


        位於距離北海道東岸東北方約800公里的千島群島中的雷公計島(Laikoga,標高551公尺)22日凌晨發生火山爆發。濃煙的噴發高度達到13000公尺。此高度剛好是飛機飛行的高度,氣象廳呼籲航空公司要注意火山灰可能會造成引擎停止運轉。此次火山爆發可能造成未來飛行路線變更,導致航班延遲,但最麻煩的還是對天候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