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大阪 哥哥在睡夢中被弟弟潑熱水又被刺傷



        8日早上,在大阪府泉南市的民宅裡,22歲的弟弟因為以菜刀刺傷29歲的哥哥,企圖殺死對方,於是被警方現行犯逮捕。

千葉 男性死亡 長男:「我殺了父親」



        8日凌晨,在千葉縣佐倉市的民宅裡,有人發現住在這棟民宅的64歲男性因為頸部等處被割傷而死亡。

愛知 17歲男高中生因持有大麻被捕



        7日早上,一名家住愛知縣豐橋市的17歲男高中生因為在家中藏有大麻,而被警方現行犯逮捕。男高中生供稱:「吸大麻能讓我放鬆。」

辣雞 奈良 補習班老師以犬用項圈拘禁女學生



        一名男子因為以犬用項圈套住補習班裡的10多歲女學生的頸部與雙腳腳腕,奈良西署7日依逮捕監禁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奈良市的補習班經營者伊藤耕司嫌犯(62)。據悉嫌犯承認嫌疑。

三重 課後托兒中心人員以科技海綿擦拭男童臉部 造成男童臉部發炎



        三重縣伊賀市社會事業協會6日發表,在市內的放學後兒童俱樂部,一名70多歲的女性支援人員,以科技海綿擦拭一名小學2年級男童的臉部,造成男童輕微皮膚發炎。

名古屋 男子涉嫌偽造彩券被捕



        一名42歲男子因為涉嫌偽造「年末樂透彩券」的中獎彩券,企圖詐取一等獎金7億日元,故而遭到警方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