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愛知 燒肉店店長收工準備回家時 在停車場上遭搶



        6日凌晨,在愛知縣豐明市的燒肉店停車場內,正要回家的46歲店長遭到一名男性以刀具威脅,搶走了現金4千日元。

神奈川 酒後在馬路上騎自行車被按了喇叭 兄弟兩人憤而打人破壞車輛



        一對兄弟因為交通上的糾紛,便對對方男性施暴,造成對方受傷,又破壞對方的車輛,神奈川縣警高津署6日依傷害與損毀器物等嫌疑,逮捕家住川崎市高津區千年新町、自稱從事運輸業的鄉內稔嫌犯(25)與住在宮前區野川、自稱身為建築工人的弟弟鄉內日向嫌犯(21)。據悉兩名嫌犯均否認嫌疑。

名古屋 74歲女性買不到消毒液便偷走醫院的公物



        一名74歲女性因為於今年2月在名古屋市北區的醫院偷走消毒液,故而遭到警方逮捕。被逮捕的女性供稱:「作為新冠病毒肺炎的對策,為了消毒,就想要消毒液。」

太閒 松江 女性市民在市公所裡宣稱自己「從東京來散播新冠病毒的」



        一名女性趁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擴大之際,在松江市公所裡說:「我來散播新冠病毒的。」妨礙市府職員的業務,松江署6日早上1130分左右,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松江市濱乃木7丁目、無業的世良八重子嫌犯(66)

東京 妻子說因疫情影響收入減少 丈夫竟打死妻子



        一名男子因為在自家與妻子發生爭吵,打了妻子耳光,造成妻子跌倒在地,撞傷頭部,警視廳小岩署6日依傷害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江戶川區上篠崎的上班族牧野和男嫌犯(59)。面對調查,牧野嫌犯承認嫌疑,稱:「妻子說收入不佳,我一時火大就打了。」妻子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小岩署今後將進行司法解剖,調查牧野嫌犯的暴行與妻子死亡之間的因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