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兵庫 男子與女童擦身而過時撫摸女童胸部



        一名男子因為撫摸女童胸部,兵庫縣警尼崎東署4日依強制猥褻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兵庫縣西宮市的無業男子(39)

埼玉 民宅裡一對男女死亡 疑似自殺



        3日早上11點左右,在埼玉縣春日部市新宿新田的民宅裡,來訪的親戚發現2名男女死亡。春日部署表示,死亡的是該棟民宅住戶、職業不詳的男性(65)與無業的妻子(65)。男性是上吊狀態,女性則是睡在棉被上的狀態。在室內找到像是遺書的紙條。春日部署將進行妻子的司法解剖,將自殺因素考慮在內,進行搜查。

大阪 女性刺傷男性友人



        一名女性因為以刀具刺傷男性友人,企圖殺死對方,大阪府警泉佐野署3日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大阪府泉佐野市鶴原的打工族,狹間葉子嫌犯(47)。嫌犯承認罪嫌,供稱:「我確實打算殺人,所以帶著刀具過來」。

八戶 高齡女性倒在玄關死亡 死後經過數日 死因為窒息



        2日下午355分左右,在青森縣八戶市市川町,來訪的女性友人發現無業的大日向茂子(81)倒在自家玄關,透過隔壁的男性鄰居打119通報。20分鐘後,趕到現場的急救隊員當場確認大日向女士已經死亡。3日下午5點開始,在弘前大學進行司法解剖的結果,查明死因為頸部遭到壓迫所造成的窒息,而且死後已經經過了數日。八戶署根據現場狀況,斷定此案為殺人事件,同日晚間8點過後,在署內設立搜查本部(本部長‧上田修縣警刑事部長),投入80名人力追尋嫌犯下落。

20190928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33


後續報導 製藥公司研究設施殺人事件 警方查明死亡男性的身份



新宿 專門鎖定高層大樓下手的「奇異雨天蜘蛛人」落網



        警視廳新宿署2日發表,一名男子因為侵入新宿的大樓盜取現金,警方依侵入建築物與竊盜嫌疑,逮捕這名居所、職業均不詳的男子(26)。這名男子疑似多次在雨天裡跳躍移動於建築物之間進行竊盜,新宿署將其稱為「奇異雨天蜘蛛人」而進行搜查。

後續報導 神奈川警員參與詐欺事件 涉事警員稱欠債數百萬



無言 「自暴自棄」 男子刺傷隔壁鄰居父女



        1日,在群馬縣桐生市的民宅裡,74歲與42歲的父女遭人以刀具刺傷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被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住在隔壁的40歲無業男子供稱:「自暴自棄,所以殺人」。警方正在調查詳細的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