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摔下山谷前跳車逃生? 卡車掉落山谷 男子昏倒在路中央


8日傍晚,有人發現47歲男性昏倒在大洲市的道路上,男性被送往醫院治療,但傷勢嚴重,尚未恢復意識。
發現地點附近的道路旁有卡車掉落山谷,警方認為男性可能因為駕駛卡車遭遇了事故,正詳細調查。

愛知縣96歲女性死亡


        7日在愛知縣蒲郡市的住宅內,發現96歲的女性死亡。警方將此案件視為殺人事件,準備向同居的家人詢問事件情況。

東京町田公寓內 男子殺死友人


        8日,東京町田市的公寓內,男性遭刀具刺死,同在房間內的男子遭到逮捕。男子供稱兩人因為工作上的事而見面討論,可是兩人之間有仇。警視廳正調查詳細的經過。

後續報導 神奈川停車場遺體事件 女性生前曾向友人說「有事聯絡警察」



後續報導 中二少年殺死同學事件 原本不佳的關係在二年級同班後更加惡化



後續報導 神奈川停車場遺體事件 住家附近的監視器拍下死亡女性生前最後的身影



後續報導 女大生陳屍冰箱案 女大生死因是窒息



神奈川停車場內發現遺體 證實是千葉縣失蹤的女性


        6日下午325分左右,從一輛停在神奈川縣真鶴町停車場內的車子中,發現了女性的遺體。

後續報導 中二少年殺死同學事件 少年曾因人際關係向校方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