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天氣太熱? 不靈光的JR九州特急列車冷氣在澆水降溫後恢復正常



        4日下午150分左右,在JR鹿兒島線的久留米站(福岡縣久留米市)附近,從由布院出發開往博多的「由布院之森2號」,全車5節車廂的冷氣變得不涼了。JR九州在久留米站與鳥栖粘(佐賀縣鳥栖市)安排約200名乘客改搭其他列車。

奇 凌晨4點 睡衣裝扮的高齡女性在國道上被卡車撞死



        5日凌晨4點過後,在兵庫縣川西市多田櫻木1的國道173號,一名步行的高齡女性被卡車撞上而死亡。川西署依違反汽車駕駛處罰法(過失駕駛傷人)嫌疑,現行犯逮捕家住大阪府箕面市的男性駕駛員(53)。之後警方將嫌疑更改為過失駕駛致死,進行調查。

不慎掉落船上活魚池 80歲漁夫死亡



        4日晚上,一名在今治市海面上捕魚的80歲男性掉進船上設置的活魚池,隨後被確認死亡。海上保安部正調查男性掉落活魚池的原因。

後續報導 一宮市肇事逃逸事件 警方逮捕34歲嫌犯



後續報導 陌生女子死在家中事件 警方查明女性是樓上住戶



肇事逃逸? 一宮市有男性流血倒在路上 身上有被拖行痕跡



        愛知縣一宮市4日凌晨,有人發現一名男性倒在路上,隨後死亡。警方根據現場狀況認為是一起肇事逃逸事件,正進行搜查。

後續報導 佐伯路上女性遺體事件 警方查明女性身份




        大分縣警4日公布,關於2日在大分縣佐伯市彌生小田的國道217號的側道發現的女性遺體,已查明女性的身份是在佐伯市任職的地方公務員,井上香織(42)。縣警將持續以事件與事故兩個方向進行搜查。

        縣警表示,司法解剖的結果,井上小姐的死因是右大腿骨骨折等所造成的外傷性休克。事發現場的側道在國道下方78公尺,井上小姐可能因為某種緣故從國道上掉下來,進而受到強烈衝擊。

        2日下午445分左右,井上小姐被人發現仰躺在側道上,當場被確認死亡。遺體附近找到掛在鑰匙環上、疑似是汽車與住家的鑰匙。



佐伯市路上發現女性遺體



        2日下午445分左右,在大分縣佐伯市彌生小田的國道217號的側道上,路過的男性發現一名女性仰躺倒在地上,於是打電話報警。女性當場被確認死亡,縣警認為女性可能捲入事件中,正在調查女性的死因與身份。

離奇 卡在除草機座位與蘋果枝幹之間 老翁死亡



        2日下午525分左右,在青森縣弘前市中別所的蘋果園中,隔壁農田的主人發現原本在除草、家住附近、從事農業的前田登(82)卡在除草機座位與蘋果枝幹中間,於是打119通報。前田先生的胸部受到壓迫,當場被確認死亡。

後續報導 女性血液檢查並未檢出伊波拉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