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神奈川 男子開車肇事後棄車逃逸 原來開的不是自己的車



        神奈川縣警交通搜查課與伊勢佐木署16日依違反汽車駕駛處罰法(過失傷害)與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肇事逃逸)嫌疑,逮捕一名自稱家住橫濱市旭區白根6丁目的男性上班族(29)

大阪 暗網色情網站管理者竟是地方公務員



        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一名男子因為在可以隱藏IP交換情報的網路空間「黑暗網站」上,發布了兒童色情照片與影片供眾人觀賞,大阪府警16日依違反兒童買春‧兒童色情片禁止法(公然陳列)嫌疑,逮捕這名就職於和歌山縣內醫療機關的男性地方公務員(32)。黑暗網站又稱暗網,是交易兒童色情片與違法藥物等的犯罪溫床。

愛知 超商男店員偷走收銀機裡的現金 警方搜索住處時發現男子也參與詐欺



        一名26歲男子因為偽裝成銀行協會職員等,對高齡女性偷盜提款卡,愛知縣警再次逮捕這名男子。

太閒 東京 男子在推特上發表自己得了新冠才剛痊癒 造成音樂活動中斷



        一名男子因為在推特上發表自己曾感染過新型冠狀病毒的虛假內容,造成音樂活動中斷,警視廳澀谷署16日依以詭計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江戶川區篠崎町的上班族辻山孝太嫌犯(30)。據悉辻山嫌犯承認嫌疑,稱:「想的太簡單,沒考慮後果就發表了。」

埼玉 一名女性在縣政府前遭刺死



        16日傍晚,在埼玉縣政府前的馬路上,一名女性遭人以刀具刺傷,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是死亡。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了一名就在事發現場附近的51歲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