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廣島 報前同事名字並說沒帶照駕照 老翁逃過三次無照駕駛舉發



        一名男性因為在警員要求出示駕照時,報出前同事的名字,3次免於被舉發無照駕駛,廣島西署20日依偽造‧行使有印私文書,與違反道交法(無照駕駛)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廣島市中區江波南3丁目的上班族-太田秀福嫌犯(76)。專家指出:「警方沒有確實做到核對身份」。

兵庫 民宅裡發現一對男女遺體 疑似33歲男子勒死17歲女生後上吊自殺



        19日,在兵庫縣加東市的集合住宅裡,發現了一對男女的遺體。兵庫縣警搜查1課與丹波署21日發表,女性是丹波市內的高中二年級學生(17),極有可能是被勒死。

權貴就是了不起 埼玉 前議員兩次免於被起訴 再度因跟蹤騷擾前交往對象而被捕



        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前縣議員因為反覆給前交往對象打電話與發送郵件,埼玉縣警21日依違反跟蹤騷擾規制法嫌疑,逮捕這名前縣議員、目前是打工族的伊藤雅俊嫌犯(37)。據悉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我的確發了郵件,但沒打電話。」

北海道 警方從公寓沒收超過20公斤大麻 嫌犯:山上採來的



        北海道警函館中央署發表,截至21日為止,2名男子因為在函館市內的公寓房間內持有大麻,警方依違反大麻取締法嫌疑,逮捕這2名男子。警方在房間中沒收超過20公斤的乾燥大麻與大麻樹脂,2名男子供稱:「這些是在市內的山上採來的。」警方認為這些大麻是販賣用的,正進行調查。

無言 大阪 少年在LINE上面炫耀自己是「車手」 隔天被補



        少年在免費通訊軟體「LINE」上面,向朋友炫耀自己參與了特殊詐欺。

愛知 男子跨海向中國購買偽照駕照 被海關查到



        一名家住愛知縣豐田市的24歲上班族因為透過網路,下單購買偽造的駕照,並讓業者實際製作出偽造駕照,被警方依偽造有印公文書嫌疑逮捕。

20191010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