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青森 61歲女性頭部流血死在自家裡 警方以殺人事件進行搜查



        31日下午310分左右,在青森市油川的民宅裡,過來探視的兒子發現獨居且無業的佐藤淳子女士(61)頭部流血倒在地上,於是打電話報警。

名古屋 公園發生可疑火災 同日附近農地也有同樣情況



        30日晚間,在名古屋市守山區的小幡綠地公園裡,發生枯草等物品起火燃燒的可疑火災。由於同一天在距離2公里左右的農地裡也發生木材起火燃燒的可疑火災,警方正在調查兩起案件是否有所關聯。

名古屋 車站後方燒肉店發生火災



        31日晚間,發生名古屋市千種區的燒肉店等建築起火燃燒的火災。由於店鋪就在地下鐵‧本山站的附近,一時之間造成民眾騷亂不已。

奈良 受新冠肺炎影響 補習班老闆在二手店偷竊 又試圖將東西轉賣給其他分店



        一名男性因為在二手商品店裡偷走鑰匙包,奈良縣警郡山署1日依竊盜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堺市南區、自稱經營補習班的男性(54)。男性偷竊的目的應該是要轉賣,而男性也承認嫌疑,稱:「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影響,補習班經營不下去了。」

神戶 25歲男子持菜刀來到派出所 還說要搶手槍



        31日晚間7點左右,一名男子手持菜刀,來到位於神戶市東灘區深江本町3丁目的東灘警察署深江派出所。派出所內的2名警員不斷說著:「放下(菜刀)」等,嘗試說服約10分鐘後,趁隙以警棒打落菜刀,並以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男子。兵庫縣警的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男子提到要搶奪手槍,警方正在慎重調查男子的犯案動機。

福岡 醉酒男性裝有664萬日元的後背包被偷 警方根據情報逮捕嫌犯



        福岡中央署1日依竊盜嫌疑,逮捕家住福岡市中央區福濱2丁目、無業的系永萌生嫌犯(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