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靜岡 警員在自家中拋擲妻子而遭到逮捕



        一名男子因為在自家住宅裡,雙手抓著妻子的肩膀後把妻子拋擲出去,靜岡縣警26日凌晨,依暴行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任職於靜岡縣西部警察署的男性巡查部長(32)。妻子沒有受傷。巡查部長已承認嫌疑,並於同日早上8點過後被釋放。

岐阜 高齡男性倒車停車時被挾在路燈與車門之間 性命垂危



        25日早上945分左右,在名務原市鵜沼西町的「V drug鵜沼店」的停車場內,住在附近的市原曉三先生(75)正要倒車停好小型轎車時,轎車越過車擋,撞上了路燈。

愛知 翻斗車發生事故 警方問話時男性駕駛搭上別的車輛逃逸



25日晚間,在愛知縣春日井市,一名正在接受警方問話的男子搭車逃逸,男子所搭的車撞上計程車,目前仍然在逃中。

名古屋 72歲男性無照駕駛撞傷女高中生 自承:「從沒拿過駕照」



        一名72歲男性因為開車撞傷騎自行車的女高中生,而被警方逮捕。男性供稱:「沒拿過駕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