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廣島 70歲計程車司機涉嫌殺死妻子而遭到逮捕



        4日凌晨550分左右,警方在停在廣島市安佐北區中國高速公路南下方面的安佐休息區裡的轎車內,發現一名高齡女性沒有意識,隨後這名女性被確認死亡。廣島縣警依殺人嫌疑,逮捕女性的丈夫、家住廣島市安佐南區、當時坐在轎車內駕駛座上的計程車司機,細井潤一嫌犯(70)。嫌犯承認罪嫌,稱:「沒錯,是我做的。」

東京 與8年前性暴力案中的DNA一致 當年19歲的男子遭到逮捕



        八年前,因為在東京‧中野區的馬路上威脅20多歲女性並施加性暴力,警視廳引用了刑法改訂前的嫌疑,逮捕當年19歲的男子。現場的遺留物與男子的DNA一致。面對調查,嫌犯否認罪嫌。

名古屋 公寓發現兩具遺體



        5日凌晨440分左右,在名古屋市南區豐2丁目的公寓停車場,路過的行人通報消防單位說有女性倒在地上。女性被送到醫院,但之後被確認死亡。警方根據女性身上的物品,到公寓某室確認時,發現一名男性的遺體。愛知縣警正調查兩人的關係以及死因。

東京 搶劫案背後竟有黑吃黑 警方逮捕18歲少年



        今年在東京‧赤坂的馬路上,貴金屬採購公司的員工被搶走現金約8300萬日元的搶劫事件,最新進展是又有一名18歲的少年遭到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