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

大阪 警方調查吸毒人員 意外牽扯出殺人棄屍案



        記者採訪大阪府警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大阪府警依違反興奮劑取締法嫌疑所逮捕的40多歲男性供稱:「將友人的遺體丟到廣島的山林裡了。」大阪府警根據男性嫌犯的供詞,搜索東廣島市內的山林,於26日發現了遺體。警方認為遺體的身份應該是家住大阪市、自8月上旬開始便下落不明的40多歲男性,正在確認遺體身份,也將以遺棄屍體等嫌疑向男性嫌犯問話。

東京 26歲男子邀女性開房遭拒 竟然毆打對方並搶劫財物



        在東京‧町田市,一名26歲男子因為毆打女性,搶奪對方手提包,故而遭到警方逮捕。該名男子疑似因為邀女性到酒店開房遭到拒絕,惱怒之餘而犯案。

京都 偷竊女子家中發現100個以上環保袋 疑似將贓物上網轉賣



        一名女性因為在商店裡順走環保袋等物品,京都府警宇治署26日依竊盜嫌疑,逮捕這名家住京都市伏見區的韓國籍女性打工人員(51)。警方在這名女性嫌犯的家中找到了超過100個以上的環保袋,女性嫌犯承認嫌疑,稱:「(偷來的環保袋)放到網路上的跳蚤市場賣了。」

千葉 交給顧客的零錢掉了 顧客唸了幾句 超商店員將顧客打到重傷昏迷



        在千葉市的超商裡,一名男性打工店員因為零錢的交付方式問題,毆打70歲的男性顧客而遭到警方逮捕。剛剛警方將這名男性打工店員移送檢察廳。

秋田 民宅內發現女性遺體 50多歲兄弟涉嫌詐欺老人年金而被捕



        在秋田縣,一對50多歲的兄弟因為將一具女性遺體放在自家住處不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遺體的身份疑似是與這對兄弟同住在一起的母親,警方將非法領取年金目的嫌疑也考慮在內,正在進行搜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