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大阪 開車衝進店鋪造成破壞後逃離現場 警方逮捕嫌犯



        發生於去年12月,一輛汽車衝進位於大阪市西成區的御好燒店鋪的事件,當時逃離現場的37歲男子已被警方逮捕。

太閒 石川 66歲男性把平交道緊急按鈕按著玩



        一名住在JR平交道附近的男子因為按下平交道所設置的緊急按鈕,妨礙列車行駛,故而被正在監視中的搜查人員逮捕。

東京 警方捉到超商搶匪 嫌犯稱:「借酒壯膽後就去搶劫了」



        上個月28日在東京‧新宿區的超商裡,發生現金31萬日元被搶走的搶劫事件,一名61歲的男性遭到警方逮捕。男性稱:「借酒壯膽後就去搶劫了。」

名古屋 高齡男性跌倒 腳部露出到車道範圍遭汽車輾過



        2日晚上,在名古屋市中村區,一名在馬路上跌倒的71歲男性遭到行駛而來的汽車碾過腳踝,受到重傷。

北海道 懷疑丈夫出軌 家庭主婦出拳毆打丈夫臉部



        202021日,在北海道札幌市豐平區的民宅裡,一名家庭主婦(38)毆打住在一起的丈夫,造成丈夫受傷,故而被警方現行犯逮捕。

愛知 擅自花母親的錢買遊戲軟體被罵 高中男生拿剪刀欲刺死母親



        3日凌晨,在愛知縣江南市的民宅裡,一名身為高中生的長男因為以剪刀刺傷母親的胸部,企圖殺死母親,故而遭到警方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