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3日 星期日

東京 73歲男性無照駕駛保持捷被逮 39年間均為無照駕駛



        一名前公司社長的73歲男性因為無照駕駛高級外國跑車保持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據悉該名男性已經無照駕駛達39年。

鳥取 空調壞了2個禮拜還沒修好 地方法院只能在酷熱中開庭



        今年夏天的鳥取地方法院(鳥取市)非常炎熱,因為自本月6日空調設備故障,幾乎整棟大樓一直處於無法使用冷氣的狀態。故障已經超過2個禮拜,但目前仍無法確定何時可以修復。

長野 北陸新幹線列車撞上疑似被大風吹來的農用溫室



        22日傍晚,一輛行駛中的北陸新幹線列車撞上疑似是被風吹來的簡易溫室,於是緊急停車。車上乘客無人受傷,不過北陸新幹線自長野站至高崎站的區間將暫時停駛。

埼玉 河中發現女性遺體



        22日早上,有人在流經埼玉縣的中川裡發現了女性遺體,遺體身上沒有明顯外傷,警方除了加緊確認遺體身份之外,也正朝事件與事故兩方面進行搜查。

島根 高中足球隊出現集團感染 校方與隊員遭受網路暴力



        日本全國各地陸續發生因為高中社團活動等而出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集團感染,學生們在網路上被誹謗中傷。各地政府要求校方要做出充份的感染對策,同時也擔心遭到批判的學生會出現精神方面的不良影響。專家呼籲,因為新冠肺炎而日益感到不安與不滿的大人們,不要將學生當作替罪羔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