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北海道 57歲女性涉嫌對汽車縱火而被捕



        一名57歲女性因為於今年3月份,對一輛停放在北海道苫小牧市的公寓用地裡的汽車縱火,造成車輛燒燬,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現場周邊在去年也發生過類似可疑火災,警方正在調查女性是否涉有其他案件。

後續報導 東京少年被撞死事件 嫌犯稱受新冠肺炎影響失業才要去釣魚



札幌 男性持刀搶劫超商 得手數萬元後逃逸



        8日晚間10點半左右,在札幌市白石區本鄉通9北的「西科瑪(Seicomart)本鄉通9丁目店」裡,一名男性對著櫃台裡的女性店員亮出菜刀之類的刀具,威脅道:「把錢拿出來」,從收銀機裡搶走數萬日元後逃逸。當時店內沒有客人,女性店員也沒有受傷。北海道警札幌白石署正以搶劫事件進行搜查。

神奈川 男子毆打前女友搶錢 又以小刀割傷對方



        一名男子因為於10日凌晨,在相模原市中央區,以棍棒毆打女性,搶走現金,又以小刀割傷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埼玉 失竊車輛裡發現遺體



        10日下午240分左右,警方從一輛停放在埼玉縣和光市白子2丁目的公寓停車場內的小型轎車裡發現了一具性別不明的遺體。搜查相關人員表示,轎車是東京都內的食品相關公司被偷的車輛,遺體被人以布之類的東西包著,只看得見腳部。死者可能是中年男性,埼玉縣警認為本案有遺棄屍體嫌疑,已經開始搜查。

東京 酒店客房裡發現一對男女遺體 疑似殉情自殺



        10日晚間7點半左右,在東京都八王子市中町的酒店裡,一名男性從業員打電話報警稱:「打電話給客人也沒人接。」之後在客房內發現了一男一女的遺體,身上均有刀具造成的割傷。室內發現了刀具,警視廳認為兩人可能殉情自殺,正在進行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