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長崎 民宅發生火災 廢墟中發現一具遺體



        22日凌晨,在長崎縣佐世保市,發生了一棟民宅整個燒燬的火災,從灰燼殘骸中發現了一具遺體。

神戶 電車撞傷人 被撞男性疑似穿越平交道柵欄闖進軌道



        23日早上1035分左右,在神戶市北區有野町唐櫃、神戶電鐵有馬線大池至神鐵六甲間的平交道上,一輛由新開地開往三田的準急電車撞上了一名在軌道上的男性。兵庫縣警有馬署表示,男性年約20歲左右,昏迷不醒,傷勢危急。車上乘客約200人並未受傷。

東京 凌晨男子遭撞死 被撞之前疑似先倒在路上



        23日凌晨1點左右,在東京‧葛飾區JR綾瀨站附近的馬路上,一名男性遭到汽車撞死。

神奈川 女子凌晨回娘家 數小時後娘家起火 女子則因攜帶菜刀被捕



        一名女子因為沒有正當理由便攜帶菜刀,神奈川縣警中原署22日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中野區中野、無業的稻川愛嫌犯(37)。據悉稻川嫌犯承認嫌疑。

大阪 公寓裡發現母子遺體



        22日早上1150分左右,在大阪府八尾市末廣町3的公寓某室,來訪的介護支援專員發現這個房間的住戶、無業的古賀香代子女士(57)與其兒子、居所與職業不詳的森田幹雄先生(24)死在房間裡,於是打電話報警。兩人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房裡的自來水與瓦斯均被停用,八尾署正在調查兩人的死因與死亡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