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名古屋女性刺傷丈夫事件 檢方對女性做出不起訴處分



愛知 故意騎自行車撞汽車 碰瓷男性被捕



        一名57歲男性因為在愛知縣愛西市,故意騎著自行車衝撞汽車,謊稱眼鏡被撞壞,向女性詐取現金,故而遭到逮捕。這名男性疑似就是所謂的「碰瓷黨」。

名古屋 51歲男性偷盜固定電話機被捕



        一名51歲男性因為於6月在名古屋市千種區的家電量販店裡,偷走一台固定電話機,故而遭到警方逮捕。該間店鋪自今年以來,陸續發生相同的失竊案件,警方認為這些案件均是男性所為,正在進行調查。

東京 搭訕不成憤而毆打女性 38歲男性被捕



        一名男性前計程車司機因為搭訕女性被拒絕後毆打女性的臉部,造成對方受到重傷,故而遭到警視廳逮捕。

青森 警員召妓 女方確診後警員不甩檢查仍繼續上班 最終確診



        青森市16日公布,一名家住青森市的20多歲男性警員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這名警員隸屬於青森縣警警備部,是10日確診、就職於派遣型風俗店的20多歲女性的密切接觸者。市府曾經呼籲與女性接觸過的客人要接受檢查,但這名警員不予理會,在女性確診後仍然繼續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