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6日 星期三

信長公記 譯 卷首 段三十七 十四條合戰



愛知 機車騎士闖紅燈又甩掉警車追蹤 半小時後機車撞牆 騎士死亡



        25日晚上,在愛知縣彌富市,一輛遭到警車追蹤的機車撞上堤防道路的牆壁,騎乘機車的33歲男性護士死亡。

東京 看見喜歡類型的女子便跟蹤對方回家 趁機侵入室企圖猥褻 22歲男子被捕



        一名男子因為在東京武藏野市的公寓裡,趁20多歲的女性住戶出門倒垃圾時侵入女性的房間,企圖猥褻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東京 國會附近有人流血死亡 警方研判是自殺



        26日早上,有人發現一名年約670多歲的男性流血倒在國會附近的植栽裡,該名男性當場被確認死亡。警視廳認為該名男性是自殺,正在進行調查。

神奈川 因為分手齟齬 22歲男性企圖勒死女友



        一名男子因為勒住女友的頸脖,企圖殺死對方,神奈川縣警相模原北署25日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這名居所與職業不詳的田嶋貴弘嫌犯(22)。據悉田嶋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我是勒了對方的脖子,但沒想過要殺她。」

後續報導 大田男性刺死弟弟事件 檢方不予起訴



愛知 民宅內三人死亡 警方研判可能是一家三口集體自殺



        25日下午,在愛知縣豐橋市的民宅裡,有人發現3名男女死亡。其中一名男性上吊,另外2名男女倒在床上,警方認為有可能是集體自殺,正在進行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