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德島 漂流物竟是人類遺體 身上有刀傷



        13日早上1020分左右,一名正在德島市川內町旭野小松海邊的紀伊水道附近進行作業的漁夫發現了一具男性遺體浮在水道裡。男性的腹部有2處疑似是刀具造成的傷口,德島縣警認為有可能是他殺事件,正在加緊調查男性死因與找出男性的身份。

大阪 男子順走食品並將前來阻止的店員以機車拖行400公尺



        14日晚間115分左右,在大阪府茨木市東太田的量販店「超級唐吉訶德茨木店」裡,一名男子偷了食品材料,並以機車將前來攔住自己的男性店員(28)拖行了約400公尺後逃逸。男性店員的腰部與左膝受到輕傷。茨木署正依搶劫致傷嫌疑進行調查。

島根 不滿車站窗口午休關閉 男子謊稱自己得了新冠肺炎引起恐慌



        一名無業男子因為在島根‧雲南市的JR車站裡,假裝已經感染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妨礙車站人員的業務,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兵庫 計程車撞上路人後逃逸 路人死亡



        一名男性因為開車撞上男性路人後逃逸,造成路人死亡,兵庫縣警姬路署與兵庫縣警交通搜查課14日依違反汽車駕駛處罰法(過失致死)等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姬路市的男性計程車駕駛(66)

太閒 三重 中二少年偷車載學弟兜風



        一名國中二年級的少年因為在三重縣鈴鹿市偷走普通轎車,故而遭到警方逮捕。少年還載了一位國中一年級的朋友,至少開車行駛了7公里。

鹿兒島 女子將扒車的男子甩落 男子死亡



        一名女子因在鹿兒島縣枕崎市的馬路上,將扒拉在自己車上的男子甩落,進而造成對方死亡,鹿兒島縣警枕崎署14日依殺人嫌疑逮捕家住枕崎市宮前町、無業的上園裕香嫌犯(39)。枕崎署正在調查詳細的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