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札幌 藻岩山纜車緊急停止 兩人受傷



        24日,在札幌市的觀光景點,藻岩山纜車因為安全裝置啟動,導致乘載65人的纜車車廂緊急停止。

誇張 急救人員漏掉車禍傷者 6.5小時後才發現副駕駛座上的女性 女性最後死亡



        25日凌晨,在茨城縣霞浦市發生兩輛轎車相撞的事故,結果出現前往救助的市消防隊隊員漏掉車內還有一名女性的疏失。這名女性於事故6個小時半後被發現,雖然被送往醫院,最後仍被確認死亡。

驚 一家人準備午餐之際 竟遭三四名歹徒闖入施暴



        24日早上1155分左右,有三、四名男子闖進位於岐阜縣北方町、從事自營業的男性(44)家中,攻擊在一樓的男性、妻子(41)、與國中生的長女(14)。男性頭部與手腕被鐵撬之類的東西打傷,但沒有生命危險,妻子與長女則受到割傷。男性歹徒們開著白色輕型貨車逃逸,被害人妻子跑進附近的家具店,請從業員打電話報警。縣警以殺人未遂事件展開搜查。

驚 民宅車庫內發現女屋主遺體



        23日凌晨215分左右,在岩手縣釜石市甲子町的民宅相連的車庫內,從小轎車裡發現了獨自一人住在這棟民宅、無業的上野誠子(78)的遺體。司法解剖的結果,死因是燒死,而且頭部有被毆打一般的外傷。縣警從現場狀況斷定此案為殺人事件,在釜石署設立了搜查本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