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信長公記 譯 卷首 段十九 織田三郎五郎謀叛之事



大阪 醫師吸食古柯鹼出現不適 自己打119求救



        大阪府警高槻署24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持有古柯鹼,警方依違反麻藥取締法(持有)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大阪府高槻市白梅町的醫師武田實嫌犯(34)。武田嫌犯承認嫌疑,稱:「興奮劑是用來舒解工作與家庭壓力的。」

新潟 30歲男性涉嫌誘拐男國中生而被捕



        一名男性因為誘拐家住新潟市內的10多歲男國中生,新潟縣警江南署與新潟縣警搜查1課等單位23日依誘拐未成年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茨城縣石岡市東大橋、無業的堀口佑太嫌犯(30)。堀口嫌犯否認有犯罪意圖,稱:「我承認我是讓對方住在我家裡了,但我沒想過要誘拐他。」據悉男國中生沒有受到束縛,也沒有受傷。

太閒 三重 少年朝著警署發射沖天炮被捕



        2名少年因為將沖天炮射進警察署,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札幌 嫌對方擋道 51歲男性踢踹孕婦



        一名男性因為踢踹走在人行步道上的孕婦腹部,札幌南署23日依暴行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札幌市中央區、無業的金子芳幸嫌犯(51)。金子嫌犯承認嫌疑,稱:「對方說話不客氣,我就踢她了。」

東京 2歲兒子哭個不停 母親竟將兒子捆在被子裡達40分鐘 兒子死亡



        一名母親因為2歲長男捆在被子裡而殺死了長男,警視廳町田署24日依殺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町田市東玉川學園、無業的武田華佳嫌犯(31)。面對調查,武田嫌犯供稱:「以前也多次將兒子捆在被子裡。」町田署認為武田嫌犯可能存有日常性虐待的事實,正在進行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