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高山線 越中八尾站





Background: “Corporate Mellow Groove” by Doug Maxwell from YouTube Audiolibrary



#JR西日本
#高山線
#越中八尾站
#JR West
#Takayama Line
#Ettsuyatsuo Station

大阪 2歲男童自2樓窗戶掉落 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5日早上840分左右,在大阪府東大阪市菱江1丁目的公寓裡,一名2歲男童自2樓某室的窗戶掉落。男童掉落在約5公尺下方的水泥路面上,頭蓋骨骨折,所幸仍有意識。

奈良 兩名男子偽裝成宅配業者闖入民宅欲搶劫 最終空手逃逸



        3日晚間825分左右,保全公司打電話報警稱,有兩名男子闖入一名務農男性(66)位於奈良縣五條市的住宅。兩名男子以膠帶捆綁男性的雙手,在家中翻找物色,但最後什麼也沒拿地逃走了。男性沒有受傷。

後續報導 福島20歲女性死亡事件 失蹤的交往對象被發現死亡



岐阜 不顧減少外出要求 18歲少年與友人到河邊烤肉玩水後溺亡



        5日下午,在岐阜縣關市的長良川,一名與友人到河邊玩耍的18歲男性溺水,雖然立即被打撈了上來,但隨後仍是死亡。

東京 因深夜噪音問題 80歲男性割傷鄰居



        一名男性因為以菜刀割傷鄰居,警視廳葛西署6日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江戶川西葛西、無業的高橋宣治嫌犯(80)

東京 五一黃金週回老家過節之際 哥哥以樹枝剪刺死弟弟



        一名男性在回家老家過節時,以樹枝剪刺傷弟弟,企圖殺死對方,警視廳田園調布署5日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橫濱市金澤區西柴2的上班族田口徹志嫌犯(43)。無業的弟弟輝志先生(40歲,家住埼玉縣日高市高荻)因胸部等處遭到刺傷,最後死亡,田園調布署將把嫌疑更改為殺人,調查事情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