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2日 星期三

信長公記 譯 卷首 段二十七 比良大蛇


大阪 宣傳蒲公英茶有預防新型冠狀病毒效果 進口公司與銷售店鋪均不起訴



        關於因為宣傳蒲公英茶有預防新型冠狀病毒效果而遭到逮捕的2名進口公司的代表,大阪地檢處以不起訴處分。

宮城 7小時內打了228次110報假警與怒罵警察 58歲男性被捕



        一名男性因為連續撥打110報案,在長達7小時的時間內打了總計228次,宮城縣警仙台北署21日依妨礙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家住仙台市青葉區高松、職業不詳的北村宏德嫌犯(58)。據悉北村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我是打了110,但有一半電話是警方打來的。」

廣島 因病停職中的警部從下午喝酒喝到晚上 最後打傷酒友



        廣島縣警22日發表,依傷害嫌疑現行犯逮捕廣島縣警本部留置管理課課長補佐、階級為警部的世羅利男嫌犯(54歲,家住廣島市安佐北區白木町)。世羅嫌犯承認嫌疑,稱:「喝了酒,記不太清楚了,但我確實打人了。」

東京 早稻田學生侵入住宅企圖猥褻女性



        一名早稻田大學的男學生因為抱持猥褻目的侵入女性住處而遭到警方逮捕。男學生供稱因為新型冠狀肺炎要減少外出,所以內心煩躁。

埼玉 民宅內高齡夫婦一死一傷 女性死者身上有多處傷口



        在埼玉縣春日部市的民宅裡,發現了一具女性遺體,上半身有多處傷口。

岡山 59歲男性失蹤數天 警方找到遺體被埋在土裡



        岡山縣警22日發表,在同縣高梁市成羽町小泉的山中,發現了被埋在土裡的男性遺體。遺體是住在附近、無業的川上馨先生(59)19日川上先生的妹妹曾經向警方提出失蹤人口報案。岡山縣警認為本案是遺棄屍體事件,正在進行搜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