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信長公記 譯 卷首 段九 備後守大人病逝

權貴就是了不起 前國會議員男性祕書涉嫌搶劫 5年後得到不起訴處分



        關於侵入民宅搶走現金,被警方依搶劫等嫌疑逮捕的前國會議員男性祕書(45),大阪地檢19日因嫌疑不充分,對男性做出不起訴處分。

兵庫 網路上出現殺人預告 警方在西宮站周邊戒備



        由於在網站上出現「19日早上8點半要在西宮站前揮動小刀盡情殺人」等的留言,兵庫縣警西宮署等單位於同日早上在JR西宮站與阪急西宮北站周邊等處戒備。之後並未出現可疑人物的情報,西宮署正以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等嫌疑進行調查。

岐阜 公司停業 兩名男性入山偷挖竹筍 還惹得警方出動直昇機搜索



        在岐阜縣垂井町,兩名男性上班族因為擅自進入他人名下的山林裡盜採竹筍,故而遭到警方函送法辦。據悉兩人供稱,受到新冠病毒肺炎影響,工作單位停業,於是便去挖竹筍了。

大阪 詐騙車手為了偽裝特地帶上大白蔥 反成逮捕的關鍵



        大阪府警19日發表,一名少年因為從他人帳戶中提領現金150萬日元,警方依竊盜嫌疑,逮捕這名家住京都府內的無業少年(19)。逮捕的關鍵是領錢場所附近的監視器拍到男子手裡拿的大白蔥。

三重 資材放置場裡發現男性與幼兒遺體 疑似為兩週前失蹤的父女



        18日晚間7點左右,三重縣名張市下小波田的建築關係企業的男性從業員打電話向三重縣名張署報警稱:「有輛車從一個多禮拜之前就停在資材放置場。」名張署警員趕到現場時,在轎車旁邊發現一具成年男性以及一具性別不明的幼兒遺體。兩人的遺體嚴重腐敗,死因與死亡時間等尚不明確。名張署正慎重調查本案是否有刑事事件的可能性,並將於20日對遺體進行司法解剖,調查詳細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