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母親遺體放在家中不管 55歲女兒「只是讓母親睡在家中而已」



        在岐阜縣多治見市,一名55歲的無業女子因為將疑似是母親的遺體放在自家住宅中置之不理,故而遭到逮捕。

日本驚傳一名婦人疑似感染伊波拉病毒



        厚生勞動省4日發表,一名住在埼玉縣內的70多歲女性於731日自非洲中部的剛果民主共和國回國,自訴有發燒症狀,疑似感染伊波拉病毒,故而在國立感染病研究所村山廳舍(東京都武藏村山市)檢查血液。女性在剛果當地並未接觸過伊波拉出血熱的患者。

迷惑 墓園裡的線香香爐陸續遭竊



        記者2日時得知,在兵庫縣三木市志染町吉田的丸山墓園內,不鏽鋼製的線香香爐一個接一個地不見了。管理‧營運該墓園的公司「神姬綜合」於7月下旬向三木署提出報案。三木署認為是竊盜事件,正進行調查。

無言 明明有收入 老夫婦詐騙生活保護費約1600萬日元



        一對夫婦因為從伊東市騙取生活保護費約1600萬日元,伊東署1日依詐欺嫌疑,將這對夫婦函送法辦。記者同日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這對夫婦有的時候可以得到一個月超過100萬日元的收入。

法院開庭日期變更 因為空調無法使用



        在宮崎地方法院,空調設備的冷卻水中檢驗出超過標準值的細菌數,受此影響,4天前就無法使用冷氣,法庭內太過悶熱,使得法院不得不改更開庭日期。

無言 酒醉的女裝大佬倒在路上 反而火大拿鞋砸趕來救援的救謢車


兵庫縣警長田署與縣警機動巡邏隊2日依毀損器物嫌疑,現行犯逮捕家住神戶市長田區的無業男子(26)

JR九州列車廣播與字幕設定錯誤 造成乘客下錯站



        JR九州3日發表,篠栗線上行普通列車發生車廂內的自動語音播放與站名標示字幕出現錯誤,使得2名乘客在錯誤的車站下車。據稱是列車駕駛員設定錯誤。

駕駛員打瞌睡? JR東日本內房線出發延遲



        2日晚間,在位於千葉縣木更津市的JR內房線木更津站,發生回送電車的移動作業延遲的問題,受此事情影響,下行快速電車的出發時間往後推遲18分鐘。

好有錢 打工族逃漏所得稅約5400萬日元



        名古屋國稅局發表,一名男子因為沒有申報在網路廣告得到的收入,逃漏所得稅約5400萬日元,於是名古屋國稅局向靜岡地方檢察廳告發這名家住大阪府的男性打工族。

迷惑 銀行搶匪遞上寫有自己姓名與地址的紙條



        在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發生了一名男子走進銀行搶走現金的事件。但是男子遞給銀行的搶劫紙條背面有男子自己的姓名與地址,於是警方迅速地偵破了這起搶案。

離奇 穿著救生衣 戴了救生圈 男童溺死海邊



        81日早上1125分左右,在距離福井縣福井市蓑町的海岸約5公尺處,一位家住福井市的母親發現小學2年級的兒子(8)臉部朝下地浮在水面上,一動也不動,於是打了119。雖然男童被送到醫院急救,但在約1小時50分之後被宣告死亡。福井南署表示,男童死因是溺死。

後續報導 11個月大女嬰死在車中事件 母親帶著學齡前2兄妹去喝酒 下車時把妹妹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