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愛知 男子搶劫超商 騎著小綿羊機車逃離現場



        10日,在愛知縣小牧市的便利超商裡,一名男子以菜刀之類的器具威脅店員,搶走現金4萬日元後逃逸。

大分 男子監禁女性友人並搶走轎車等物品



        大分縣警大分南署8日依監禁致傷與搶劫嫌疑逮捕一名家住大分市旦野原的男性上班族(21)。根據發表內容,男子涉嫌於8日早上850分左右至9點半左右,來到女性友人,即大分市內的女大學生(20)住處,亮出菜刀,並脅迫道:「不管我說什麼,老實聽著」。之後以膠布綁住女學生的雙手雙腳,造成女學生受傷,並將女學生監禁在室內,又搶走女學生的小型轎車等4件物品(總計價值相當309000日元。男子離開後,女學生自己掙脫膠帶並打電話報警。據悉嫌犯承認罪嫌。


#Oita Prefecture
#confinement causing injury
#robbery

新潟 很愛碰碰車? 女性開車連續衝撞20多台車輛 最後撞上警車而被逮捕



        9日下午,在新潟市內,一名女性因為開車衝撞警車而遭到警方現行犯逮捕,記者採訪時得知這名女性在被逮捕前,開車衝撞超過20台車輛並逃離現場。

暴躁 大阪 男子因交通糾紛而追趕逼停對方車輛 又以工具毆打對方頭部致傷



        今年10月,在大阪府富田林市,一名47歲男子因為在開車途中與人發生交通糾紛,便以工具毆打對方男性的頭部,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後續報導 東久留米殺人事件 被害人傷口多達70多個 另並無財物丟失



栃木 關係略亂 前男友帶走閨密 之後兩人流血倒在公寓裡死亡



        11日凌晨,在栃木縣真岡市的公寓某室,二名貌似20多歲的男女被人發現流著血倒在地上,不久後便死亡,警方正以殺人事件進行搜查。在此之前,在現場附近,另一名女性對警員說:「前交往對象把朋友帶走了」,警方正調查詳細經過。

20191003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