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兵庫 郵局人員在大樓頂樓朝警員丟擲水泥板



         兵庫縣警生田署18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在大樓頂樓朝著警員丟擲水泥板,警方依殺人未遂與妨礙公務執行等嫌疑,逮捕了這名家住兵庫縣明石市松丘5的明石郵局職員三古義之嫌犯(47),並移送檢方。據悉三古嫌犯否認嫌疑,稱:「我不記得有這事,這完全是警方捏造的。」

後續報導 福岡自行車女店員死亡事件 警方逮捕嫌犯



愛知 女高中流血倒在公寓停車場 疑似跳樓自殺



        16日晚間,在愛知縣刈谷市的公寓用地裡,有人發現一名女高中生流血倒在地上,隨即死亡。警方認為女高中生很可能是自殺,正在進行調查。

兵庫 70歲男性在車站附近遭人以磚塊打死



        17日早上115分左右,在兵庫縣尼崎市長洲西通的JR尼崎站南側馬路上,一名路過行人打電話報警稱:「有個男人遭人以磚塊毆打。」兵庫縣警表示,家住尼崎市金樂寺町、經營看護設施的吉田修二先生(70),遭到一名40多歲男子反覆以水泥製的磚塊毆打臉部與頭部等處,雖然吉田先生被送往醫院急救,但約1個小時後被確認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