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5日 星期二

佐賀 70多歲男性確診 此前曾因發燒等症狀4次就診 均未被安排核酸檢測



        佐賀縣23日發表,新增4名男女確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縣內的確診人數合計已達222人。另外,關於22日確認為陽性的小城市70多歲男性,縣府公佈這名男性在確診前,曾經因為發燒等症狀,4度前往醫療機關接受診療,但醫療機關都沒有進行核酸檢測。

大阪 卡車司機肇事逃逸後偽裝成目擊者報警 被捕後辯稱已經報警故不算肇逃



        一名男性卡車司機因為在大阪市此花區撞傷騎乘小型機車的女性後肇事逃逸,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據悉該名男性還裝成目擊者打電話向警方報案。

群馬 縣內多地養豬場遭竊 受害豬隻總數達670頭



        24日記者採訪群馬縣警時得知,在群馬縣內,自7月上旬至8月的這段期間內,至少發生過7次、合計總數約670頭飼養的豬隻被盜。受害的是前橋市、太田市、伊勢崎市的養豬場等。群馬縣警表示,盜匪主要的鎖定對象是仔豬,受害總金額超過約2千萬日元,警方正以竊盜嫌疑進行搜查。

迷惑 前職棒選手出售假的名牌球桿而被判罰款 但詐欺嫌疑免於被起訴



        一對夫妻因為在拍賣網站上販賣宣稱是名牌的假高爾夫球桿,廣島地檢24日依違反商標法罪嫌,對前職棒樂天球隊的選手阿部俊人嫌犯(31歲,家住福岡市西區)與其妻子優希嫌犯(25)提出略式起訴。廣島簡易法庭同日對兩人分別做出罰款50萬日元與30萬日元的簡易判決命令。

埼玉 男性身負多處刀傷死亡 警方逮捕死者同事


23日晩間,一名男性被警方發現倒在埼玉縣朝霞市的馬路上,隨後男性被確認死亡。由於在事發現場附近,死亡男性的男性同事手持沾血的菜刀,警方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逮捕這名持刀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