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太閒 岐阜 無業男子預告要引爆公園 結果是虛驚一場



        一名男子因為向警方預告要引爆公園,妨礙警方業務,岐阜縣警11日依以詭計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垂井町的無業男子(41)

辣雞 千葉 喝酒後心情煩躁 男子以水泥磚毆打路人



        一名男子因為以水泥磚毆打女性的頭部,企圖殺害對方,千葉中央署12日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這名自稱家住千葉縣市原市青柳的解體作業員川島光太嫌疑(36)。面對調查,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拿水泥磚打人是事實,但沒有要殺人的意思。」

愛知 律師侵占委託人7千萬日元 只需喪失律師資格3年



        10日,愛知縣律師協會發表,「SIJ法律事務所」(名古屋市中區)的柳田潤一律師(56)因為侵佔住在愛知縣內的女性共計7千萬日元,損害律師的品格,於是於8日對柳田律師處以開除會籍處分。這是該協會最重的懲戒處分,被處分者將喪失律師資格3年。

後續報導 埼玉保全監守自盜3億6千萬事件 犯人被處以四年半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