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廿日市山林遺體事件 男性詐欺犯欠死者2千萬元



茨城 轎車內2歲女童死亡 疑被留在車內長達7個小時



17日下午320分左右,一名父親(40)在停放於茨城縣筑波市市立小學停車場內的車子裡,發現全身無力的次女(2)。次女被送往醫院急救,但隨即被確認死亡。筑波署認為次女可能被留在車內長達7個小時,正向父親問話。

東京 46歲男性偽造800萬支票讓20多歲女性當自己情婦



        記者採訪警視廳時得知,一名男性因為將手工偽造的800萬支票交給20多歲女性,提出讓女性成為自己的情婦,警視廳17日依偽造與行使有價證券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板橋區常盤台、無業的須藤慎司嫌犯(46)。據悉女性拿著支票到銀行要兌換成現金時,此事才遭曝光。

太閒 茨城 68歲男性自稱是新冠肺炎患者 其實根本沒有感染



        一名男性因為自稱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妨礙超市的業務,茨城縣警結城署17日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家住結城市結城、無業的古川敏明嫌犯(68)。據悉古川嫌犯否認嫌疑,稱:「我不記得了。」

東京 5千元變120萬 22歲牛郎宰客被捕



        警視廳17日發表,一名男子以「只要5千日元」為說詞,勸誘20多歲女性到東京歌舞伎町的牛郎店消費,最後卻要女性支付120萬,警方依違反東京都防止宰客條例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新宿區百人町1丁目、身為牛郎的浦井亮嫌犯(22)。據悉浦井嫌犯否認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