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東京 男子對同居女性的長男施暴致死 還偽造出男童是溺亡的假象



        在東京都江東區的公寓內,一名男童(3)遭到施暴而死亡的事件,4日記者在採訪警視廳搜查1課時得知,當時同住在一起的渡邊雄二嫌犯(34歲,被警方依傷害致死嫌疑逮捕)曾向急救隊員說明道:「我們正在洗澡,一不注意(男童)就浮在浴缸裡了。」

後續報導 岐阜男子凌晨路上遭刺事件 警方將男子函送檢方



大阪 詐騙call客以車為據點 躲在山裡打詐騙電話



        2名男子因為打電話向高齡者詐騙現金,大阪府警搜查23日依詐欺未遂嫌疑,逮捕家住兵庫縣尼崎市、身為配送打工人員的田口翔大嫌犯(26)2名男子。兩人疑似為了避免被警方鎖定,而以可以自由移動的轎車為據點,在山裡停車後打電話詐騙。

迷惑 演小品? 搶匪:把錢拿出來 超商店員:不給 搶匪就此逃逸



        一名男子手持螺絲起子之類的物品,在超商威脅店員,但店員回答:「不給錢」後便逃走。警方以搶劫未遂事件進行搜查。

奇 兵庫 金澤市的男性大學教員死在河川邊



        在兵庫縣佐用町的河川邊,一名男性被發現倒地死亡。警方正朝事件與事故兩方面進行搜查。

埼玉 晚間公園有人報警「男女吵架」 約3小時後公園樹叢裡發現女性遺體



        3日晚間815分左右,在埼玉市岩槻區諏訪的岩槻諏訪公園裡的男性打電話報警,稱:「公園裡有一對男女在吵架。」岩槻署警員趕到場,於1055分左右,在公園內發現一名貌似中東系、年約4050多歲的外國籍女性頸部流血,倒在地上死亡。岩槻署認為此案為殺人事件,正進行調查。

20191019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