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無法直視 男子入侵公寓想見女網友一面 但對方並不住在公寓裡



        一名51歲的男子因為侵入愛知縣愛西市公寓入口而遭到逮捕。男子供稱:「為了要見在網路上認識的女性一面」,但警方並無法確認到對方女性住在這棟事發現場公寓的事實。

埼玉 三名少年騷操作 一人搶錢包 兩人將錢包送到警局向被害人要求謝禮



        埼玉縣警搜查3課與少年搜查課、蕨署、浦和署所組成的共同搜查班20日依竊盜嫌疑,逮捕一名埼玉縣內私立高中一年級的少年(16歲,家住戶田市),以及另外兩名均為16歲的少年。

愛知 為了太鼓達人高得分 兩名男子偷走鼓面



        愛知縣警21日發表,2名男子因為盜取人氣節奏動作遊戲「太鼓達人」的鼓面部分,縣警依竊盜嫌犯逮捕家住橫濱市保土谷區峰澤町的派遺員工,松村將嫌犯(21)與犯案當時仍是少年、家住千葉縣船橋市的男性打工人員(21)。兩人承認罪嫌,稱:「因為是貴重的鼓面,所以就想偷。」

兵庫 警員在出警現場偷走6萬日元現金



        一名巡查長因為在公務中使用別人交託的鑰匙,從車上偷走現金6萬日元,兵庫縣警21日依竊盜嫌疑逮捕這名兵庫縣警寶塚署地域3課的巡查長,笹井慧司嫌犯(27歲,家住兵庫縣伊丹市)。嫌犯承認罪嫌,稱:「沒錯,是我做的。」

迷惑 因為對妻子不滿 男子從4樓公寓陽台丟擲桌子電腦等物品



        一名男子因為從公寓4樓的陽台丟擲桌子等物品到市道上,妨礙通行,福井縣警福井署19日依違反道路交通法(道路禁止行為)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福井市的男性上班族。所幸行人與過往車輛沒有遭受傷害。

無言 威脅要像「京阿尼那樣」 男子脅迫母親解雇妹妹



        一名男子因為打電話給經營看護設施的母親(68),脅迫解雇在施設裡工作的妹妹,奈良署20日依強要未遂嫌疑,逮捕這名無業的篠原功司嫌犯(42歲,家住奈良市)。嫌犯否認罪嫌,稱:「我是打了電話,但沒有脅迫。」

無言 男子毆打馬伕又搶走現金



        一名男子因為對著派遣型風俗店的馬伕喊著:「退錢」,不僅毆打馬伕臉部,還搶走現金26000日元,警視廳逮捕這名男性打工人員。

調布 盲人學校教師撿屍猥褻男性



        一名男子因為帶著喝到爛醉的男性搭乘深夜巴士,在車內等地進行猥褻行為,撫摸男性下半身等,警視廳調布署20日依準強制猥褻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調布市多摩川、身為千葉縣立千葉盲人學校教師的菅原鑑嫌犯(28)。嫌犯大致承認罪嫌,稱:「一時興起就忍不住摸了。」

迷惑 喜歡的油管主開始上班不再更新 男子威脅要對油管主親戚家潑汽油



        一名男子因為給宮城縣警本部寄了一封電子郵件,上面寫著要對家住仙台市泉區的男性上班族(68)的住宅「潑灑汽油」,宮城縣警20日依脅迫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新潟市東區山木戶、無業的上野智也嫌犯(21)。嫌犯承認罪嫌。

迷惑 「想要練習開車」 男子侵入駕訓班



        「想要練習。」

新宿 高齡姐妹疑似中暑死亡 家中沒有冷氣也沒有電扇



        一對八、九十歲的姐妹可能因為中暑而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