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迷惑 監獄副看守長偷走高中生裝有400日元的錢包



        一名男子因為偷走睡在公園的高中生的錢包,灘署14日依竊盜嫌疑緊急逮捕這名神戶監獄(兵庫縣明石市)的男性副看守長(58歲,家住神戶市灘區)。神戶監獄表示,男性工作年資約30年。

驚 路上鋼筋插入車中 副駕駛座上的乘客受重傷



        13日下午4點左右,在兵庫縣龍野市譽田町福田的太子龍野便道上,一輛行駛中的轎車捲進掉落在路上的鋼筋(長約3公尺,直徑1.2公分)

無言 丈夫食言不裝冷氣 女子徒手抓傷丈夫



        一名女性因為丈夫不肯裝冷氣,便以指甲抓傷丈夫,兵庫署14日依傷害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神戶市兵庫區、自稱打工族的越南籍女子(30)

誇張 日照中心將老人家遺忘在車上 所幸老人家安然無恙



        13日,記者採訪時得知,社會福祉法人「大島福祉會」(今治市吉海町仁江)營運的「日間護理服務中心 阿育苑」的一名40多歲女性職員於3日下午,忘記將一名80多歲有認知障礙的女性使用者送回家,把人遺留在停於車庫內的接送車裡。女性使用者家屬四處找人時,女性使用者自己設法走到車庫外,約21個小時後被找到。這起事件發生的原因是女性職員疏忽確認接送後的車內情況。研判當時車內十分悶熱,但服務中心稱女性使用者的健康沒有受到影響。

迷惑 身上有5萬日元現金卻偷走1700日元商品 老婦被捕



        一名家住北海道札幌市、身為打工族的71歲女性因為從超市偷走2件食品,又將追來的守衛推下樓梯而遭到逮捕。

埼玉 80多歲女性死亡多日 警方請男性協助調查



        13日下午,在夏戶町的民宅內,發現一名80多歲女性的遺體,警方請疑似是女性兒子的男性協助調查,詢問事情經過。

岡山 女性在旅館被刺身亡 警方逮捕逃逸的男性



        13日凌晨235分左右,在岡山市中區平井的旅館,男性從業員打電話報警,稱「一名男子說殺了女人之後就走出去了。」岡山中央署的警員趕到現場時,在三樓客房內的洗手間裡發現一名看似40多歲的女性流血倒在地上。女性被送往醫院,之後被確認死亡。男子開著小型汽車逃逸。

慘 被車撞倒後又被後方來車碾過 高三男學生死亡



        12日晚間1125分左右,在赤磐市河本的縣道十字路口,一名家住赤磐市山陽的高三男學生(17)正走著過馬路時,被左方開來的廂型車撞上。男學生倒在地上後,又被後來的小型廂型車碾過,男學生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約1小時後死亡。

山口 小熊闖入民宅 野放後又再度出現



        在山口下松市,一頭小熊入侵民宅。隨後這頭小熊被放歸山林。

前橋市民宅失火 兩人失去聯繫 警方逮捕屋主長男



        12日晚間,在前橋市一棟民宅全部燒燬,住在這棟民宅的2名男女失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