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太閒 五名高中生騎機車對警車噴射滅火器



豐川市的高中男學生等5人因為於今年9月,在愛知縣豐川市,對著追在後方的警車噴射滅火器,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無言 多名不明人士騎登山車在室內步行者專用通道上橫衝直撞



14日,記者採訪時得知,有人在推特上發布了一部影片,內容顯示在大阪市中央區,與南海難波站直接相連的商業大樓裡的步行者專用通道上,有多名不明人士騎著自行車橫衝直撞。

辣雞 群馬 24歲男子涉嫌縱火被逮 犯案動機竟是因為打柏青哥輸了



        一名男子因為接連對自家附近民宅的汽車防塵罩等物品點火,群馬縣警桐生署13日依損毀器物及對建築物以外的物品縱火嫌疑,逮捕這名家住群馬縣桐生市相生町的上班族-鹽野入優樹嫌犯(24)。據悉嫌犯承認罪嫌,稱:「打柏青哥輸了,心情煩躁」,並暗示涉及多起其他案件。

後續報導 秋田高齡女性遭勒頸事件 女性最終死亡



後續報導 八戶女童遭割頸事件 警方逮捕14歲少年 少年:「打算殺了她的」



20191005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