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

愛知 自投羅網? 男性到派出所諮詢 因說話方式怪異而被查出持有大麻



        一名男性到派出所諮詢,最後因為持有大麻而遭到逮捕。

福岡 車內母子身上有刺傷 疑似母親刺傷兒子後再刺傷自己



        8日晚間,在福岡市,警方在車中發現一對母子身上有刀具所造成的刺傷。警方認為是母親刺傷30多歲的兒子背部後,再刺傷自己的腹部,正在進行調查。

滋賀 家貓遭不明人士以十字弓射傷 警方依損毀器物事件進行搜查



        在滋賀縣野洲市的民宅裡,住戶發現家裡養的貓背上被插了一根長度約15公分的十字弓弓箭。

東京 女性計程車司機遭乘客監禁在後車廂裡 現金也被搶走



        在東京‧府中市,一名女性計程車司機遭到偽裝成乘客的男性監禁在後車廂裡,同時被搶走了現金。警視廳正在追蹤逃逸男性的下落。

大阪 為了早點結束教育實習 大學生竟向校方謊稱自己確診新冠肺炎



        記者採訪時得知,在大阪岸和田市的小學校裡,一名正接受教育實習的大學生向校方謊稱:「我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使得小學一度停課。

大阪 23歲母親涉嫌讓出生2個月長男喝下血液後吐出來 母親疑似患有代理型孟喬森症候群



        關於一名母親因為涉嫌在大阪市的醫院裡,讓出生2個月的長男喝下血液後吐出來,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長男吐血的情況,全是母親通知醫院,院方才知曉。

信長公記 譯 卷首 段四十一 犬山城陷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