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7日 星期一

山口 59歲女性勒死丈夫 之前曾向警方諮詢過家暴問題



        在山口縣下關市,一名59歲女性因為勒住姘居丈夫的頸脖,企圖殺死對方而遭到警方逮捕。姘居丈夫隨後被確認死亡。

愛媛 67歲男性頸部流血死在棉被裡 警方朝事件與自殺兩方面偵查



        在愛媛縣今治市的民宅裡,一名67歲男性被人發現頸部流血,已經死亡。

愛知 年輕男性逃避警車追蹤時撞上路旁護欄後棄車逃逸



        16日凌晨,在愛知縣小牧市,一輛遭到警車追蹤的小型轎車撞上路旁護欄,車上的男性駕駛棄車逃逸。

迷 丈夫在酒店裡疑似上吊身亡 因使用興奮劑被捕的妻子稱是被丈夫注射的



        15日下午,一名50歲的男性從愛知縣犬山市的酒店裡被送往醫院急救,隨後死亡。之後當時一同在場的妻子因為涉嫌使用興奮劑而遭到警方逮捕。妻子稱男性是「上吊」的,警方正在調查詳細的經過。

神奈川 36歲男性傷害素不相識的女性又對警員潑水而被捕



        一名男性因為對女性施暴,造成對方受傷,又妨礙警員執行勤務,神奈川縣警厚木署16日依傷害與妨礙公務執行嫌疑,逮捕這名居所與職業不詳的額賀脩嫌犯(34)。據悉額賀嫌犯對傷害嫌疑保持沉默,對妨礙公務執行嫌疑則表示否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