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北海道 越南籍技能實習生涉嫌在宿舍內對同事割頸


謎 兵庫 騎自行車旅行的女性在直線道路上撞上電線桿後死亡



        4日晚間745分左右,在兵庫縣西宮市山口町金仙寺的縣道上,一名騎乘自行車的女性在行走中撞上路邊的電線桿。女性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因頭部遭到強烈撞擊等,最終死亡。

愛知 民宅內發現女性遺體



        3日晚間7點半左右,在愛知縣東海市富木島町的公寓某室裡,沒有與母親同住在一起的長男發現母親昏倒了,於是打119通報消防單位。

大阪 大型拖車衝撞停在路邊的卡車 造成三死一傷



        4日下午2點半左右,在大阪府枚方市津田北町3的第2京阪道路下行線上,兩輛停在路肩的卡車遭到大型拖車(20)追撞,在卡車附近進行作業的3名男性死亡,另一名男性受到輕傷。大阪府警高速隊依違反汽車駕駛處罰法(過失致死致傷)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拖車駕駛–國益精吉嫌犯(57歲,家住大阪市住之江區),並正在調查詳細的事故原因。

慘 千葉 男子凌晨先後遭兩台車輛撞上 最終死亡



        4日凌晨,在千葉市川市發生了一名正要過馬路的男性步行者遭到兩台車輛撞上,最終死亡的事故。

太閒 京都 59歲無業男性在超商裡宣稱自己得了SARS



        一名男性因為告知超商店員自己有傳染病,使得店內必須消毒,京都府警城陽署4日依以詭計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家住京都府城陽市的無業男性(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