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福岡 國道上有行人? 步行男子遭拖車撞上而死亡



        8日凌晨,在福岡縣飯塚市的國道201號線上,發生一名步行男性被大型拖車撞上而死亡的事故。

岡山 貨物列車撞上躺在鐵軌上的男性



        8日凌晨,在岡山縣倉敷市的JR山陽本線上,一名躺在鐵軌上的男性被貨物列車撞上而死亡。

埼玉 高齡女性遭到詐騙後立即報警 警方一小時後逮住嫌犯



        埼玉縣朝霞署7日依詐欺嫌疑,逮捕自稱住在日高市清流、無業的女子(23)

宇都宮 54歲男子因無錢辦喪禮 將母親遺體放置家中不管



        一名男子因為將女性遺體放在自家中不管,宇都宮東署7日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宇都宮市今泉町、無業的男子(54)。遺體疑似是與男子同住的80多歲母親,男子供稱:「我知道得埋葬不可,但沒有錢,就放著不管了。」

北九州 民宅起火 警方逮捕女主人



        7日凌晨,在北九州市八幡西區內,發生一棟民宅全部燒燬的火災,警方依縱火嫌疑,逮捕這棟民宅住戶的35歲妻子。

埼玉 公園裡發現女性燒焦遺體



        7日凌晨5點半左右,在埼玉縣埼玉市櫻區下大久保的秋瀨公園裡,一名男性(73)發現一具女性燒焦遺體,於是打電話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