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太閒 宮城 停課中的國中教師刺破他人車胎



        一名教師因為刺破他人車輛的輪胎,宮城縣警大和署15日依損毀器物嫌疑,逮捕這名仙台市立館國中的教師門脇智嫌犯(56歲,家住富谷市)。面對調查,門脇嫌犯承認嫌疑。得知門脇嫌犯被逮捕,仙台市於16日召開記者會,谷田至史教育人事部長致歉道:「(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擴大而臨時停課),學校沒有正常營運之際發生這樣的事情,對地方上的民眾感到抱歉。」

大阪 藥局人員違反販售中藥 聲稱對「對新冠病毒有效」



        兩名藥局人員因為在上門推銷「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有效」的中藥時,沒有交付必要的文件,大阪府警生活經濟課與羽曳野署16日依違反特定商業交易法(文件交付不齊備)嫌疑,逮捕這名在大阪府松原市經營藥局「真部妙藥堂」的社長山中永貴(42歲,家住大阪市阿倍野區),以及該公司員工池光了(41歲,家住大阪府羽曳野市)。據悉兩名嫌犯均承認嫌疑。

名古屋 36歲看護勒死78歲女性患者



        16日早上,在名古屋市西區的集合住宅裡,一名78歲女性住戶被人發現已經死亡。一名36歲男子到派出所自首稱:「我用領帶殺了人了」,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緊急逮捕這名男子。

悲劇 愛知 22歲母親勒死出生一個禮拜的兒子



        16日早上,在愛知縣豐橋市的集合住宅裡,一名才剛出生沒多久的嬰兒被人發現心肺功能已經停止,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是死亡。嬰兒的22歲母親打電話通報稱:「我勒死兒子了」,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緊急逮捕這名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