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暴躁 卡車司機因交通糾紛以千斤頂打破對方頭部



        在埼玉市的東北高速公路浦和收費站附近的內側車道裡,一名56歲的男性物流配送人員因為交通糾紛而以千斤頂的棒子毆打對方男性頭部,造成對方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東京 澀谷署拘留人員出現第二例新冠肺炎確診



        警視廳12日發表,一名拘留在澀谷署的20多歲男子確認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與該名男子有過接觸的澀谷署警員共10人在家待命。署裡已經進行消毒,不會對警方業務造成妨礙。

靜岡 為防觀光客前來 花田提前割掉花草



        在松崎町,當地民眾會活用農閑期的田地種花,每年都會吸引大量觀光客前來參觀,但今年為了防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擴大,該活動將提前中止,比原本預定時間提前一個月將花割掉。

大阪 機車相撞 老太太受傷 另一方機車逃離現場



        11日晚間,在大阪府寢屋川市的馬路上,一位騎乘小型機車的女性與另一輛機車相撞,受到重傷。

後續報導 東京街頭男性遭刺死事件 死者為中國人 現場附近被送醫的中國人疑與本案有關



後續報導 名古屋行李箱幼兒遺體事件 警方逮捕母親